新华网 正文
中国空军苏-35战机飞赴南海战斗巡航
2018-02-07 18:48: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空军苏-35战机编队训练(资料图片)。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记者张玉清、张汨汨)中国空军7日发布消息,空军苏-35战机近日飞赴南海参加联合战斗巡航任务,这是空军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的务实行动。

  苏-35是多用途战斗机,具备制空作战和对地、海面目标精确打击能力。苏-35战机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有助于增强空军远程远海作战能力。

  中国空军表示,一以贯之坚持科技兴训、依法治训、按纲施训,全面推进新时代练兵备战、不断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

  中国空军苏-35战机战斗起飞(资料图片)。新华社发

  中国空军苏-35战机海上巡航(视频截图)。新华社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相关新闻
  • 自由空战首次进入空军飞行院校教学
    自由空战的原则基础是“在规避风险的基础上最大限度贴近实战”,突出飞行员自主空战能力发挥,是空军航空兵提高战斗力最有效的途径。被誉为“空军飞行员至高荣誉”之一的“金头盔”,便是飞行员通过自由空战考核而获得的桂冠。
    2018-02-03 17:27:24
  • 中国空军歼-20等多型新机实战实训制胜空天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张玉清、张汨汨)新年度开训以来,中国空军歼-20、运-20、歼-16、歼-10C和轰-6K等新型战机,在练兵备战中实战实训、按纲施训,推动空军新时代打赢能力不断提升。
    2018-01-10 19:21:30
  • 中国空军首次颁发“空军飞行员光荣家庭”荣誉匾
    在仪式上,空军副司令员麻振军表示,空军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飞行员荣誉体系建设,从2017年起每年为首次评定飞行等级飞行员的家庭颁发“空军飞行员光荣家庭”荣誉匾。
    2017-12-26 21:11: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