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通道“新语”|部长们的“新”愿
2018-03-06 11:46: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张雪花) 今年全国两会继续开通“部长通道”,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后开启的第二场“部长通道”上,来自监察部、工信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农业部、国台办的“一把手”零距离面对媒体,回应公众关切,坦陈各自的“操心事儿”。

  监察部部长杨晓渡

  谈“监察委”

  监察委员会不是一个超级的权力机构,做的大量工作是日常“拉拉袖子,提个醒”的工作,是监督的工作。

  要取得反腐败的彻底胜利,也就是把今天形成的压倒性态势变成压倒性胜利,需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

(两会·人大开幕)(1)采访部长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监察部部长杨晓渡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庆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雨后梅花落满地
杭州:雨后梅花落满地
学雷锋日 缅怀雷锋
学雷锋日 缅怀雷锋
“梨园飞歌”莫斯科
“梨园飞歌”莫斯科
客家歌舞迎“三八”
客家歌舞迎“三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07129823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