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我们的日子一定会更好!”

2018-03-13 22:22: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  题:“走进新时代,我们的日子一定会更好!”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走进新时代,我们的日子一定会更好!”——全国人大代表、湖南湘西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村支书龙献文。

  “领导干部是依宪执政的‘关键少数’。”——全国政协委员、辽宁省凤城市政协副主席陈德。

  “现在电商扶贫优惠政策大多给了工业品下行,但农产品卖到城里比较困难,对于贫困地区,要多在上行物流的补贴上下功夫。”——全国政协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

  “在打击个人信息泄露这个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事情上,咱们的法律应该亮出更锋利的‘牙齿’了!”——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行长张智富。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很多好政策,戏曲行业的‘土壤’越来越好。静下心来,精耕细作是传统戏曲发展的关键。”——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韩再芬。

  “创新是活下来的法宝,也是唯一路径。”——全国人大代表、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

  “现在的我们不像老一辈那样,进城就为了‘打工挣钱、回家盖房’,而是想在大城市‘混出来’、留下来、学到真本领。”——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上海市邮区中心局上海站邮件处理分中心邮件接发员柴闪闪。

  “搞科研就像做一台手术、唱一台戏,靠一两个人不行,必须依靠团队的力量,应当注重培育科研创新的‘团队土壤’。”——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王娟玲。

[责任编辑: 王萌萌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53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