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作品征集要求
2018-04-26 15:58: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LOGO作品要求:原创作品,无注册使用,无版权争议;反应三北工程内涵;LOGO作品需有文字阐释,作者需对其设计作品进行详细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尺寸、比例、颜色和所蕴含的理念(300字以内);作品应使用图片编辑软件制作,采用彩色图形设计,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形成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不低于5MB内存的JPG图片格式;JPG图片格式;作品应构思新颖、庄重大方,具有创意;作品应提交电子版,在提供JPG成图的同时还需提交LOGO的矢量图;被采用作品将由三北防护林建设局进行登记注册,作为三北工程的官方LOGO使用,作者不能另作他用。

  (二)摄影作品要求: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以反映三北工程区生态建设的内容为主(单幅照片组照均可);照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内存不低于5MB;摄影作品可修图后参赛,但在提交作品时仍需提交原图;凡是获奖的摄影作品,其版权均由作者和三北防护林建设局共有。

  (三)视频作品(微电影)作品要求:原创作品;主题为“三北故事”以反应地区林业生态建设为主;作品时长不少于五分钟,以常用的AVI、WMV、MOV、MP4、RMVB等视频格式提交;作者在提交成品电影的同时,还需提供微电影的视频素材;凡是获奖被采用的作品,其版权均由作者和三北局共有。

  (四)生态文学作品要求: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未公开发表;反应三北工程的相关文学作品,文体不限,字数3000字以上,报告文学、新闻报道、纪实散文等文体优先;凡是获奖的文学作品,其版权均由作者和三北局共有。获奖作品将收录进三北工程40周年系列丛书—《三北工程生态文学作品汇集》一书中公开出版。

  (五)三北精神和公益广告作品要求:原创作品;公益广告表达方式不限,可以是视频、图片或者文字形式;公益广告要体现生态文明、生态文化、生态价值、三北精神等;宣传用语字数、形式不限,要押韵、郎朗上口;凡是获奖被采用的三北精神和公益广告版权由作者和三北局共有,作者不得在其他领域再次使用本宣传用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香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迪士尼新园区开幕
上海迪士尼新园区开幕
“熊猫王国”的震后重生
“熊猫王国”的震后重生
广州:蓝雪花绽放
广州:蓝雪花绽放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47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