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委员长会议 栗战书主持
2018-07-09 19:25:29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议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栗战书主持

(时政)栗战书主持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委员长会议

  7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委员长会议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高虎城向会议作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草案审议和修改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秘书长杨振武出席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100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