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巴基斯坦新任总统阿尔维致贺电
习近平向巴基斯坦新任总统阿尔维致贺电
2018-09-05 18:00:38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4日致电阿里夫·阿尔维,祝贺他当选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中国和巴基斯坦是肝胆相照、休戚与共的好邻居、好朋友、好兄弟,两国友谊历经国际风云变幻考验,始终坚如磐石并不断发展。我2015年访问巴基斯坦时,两国共同决定将双边关系提升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政治互信更加牢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硕果累累,不仅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而且为地区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习近平指出,当前形势下,中巴关系战略意义更加突出,两国应当更加坚定地相互支持,更加深入地开展合作。我高度重视中巴关系发展,愿同你携手努力,将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新高度,打造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38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