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0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将在北京举办
2018-09-07 19:52: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7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新会员单位入会仪式在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上举行。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新华社青岛9月7日电(记者 陈国峰、苏万明)记者从7日开幕的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获悉,2020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旅游峰会将在北京举办。

  以“把握发展趋势,提升城市品牌”为主题的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共吸引来自世界59个国家、112个旅游城市、200余家旅游相关企业参加,将举行世界旅游城市投融资大会、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以及四个主题论坛,议题分别为“旅游城市品牌建设”“高速兴起的大众旅游及其全球影响”“城市形象与城市品牌:城市如何通过品牌提升形象”和“城市与机构合作的新实践”。

  据了解,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于2012年由北京市倡导发起,最初会员单位为58个,本次峰会吸收了12个新会员单位入会,使联合会成员达到205个,覆盖世界五大洲67个国家和地区。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组织,秉承“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理念,致力于推动世界旅游城市之间的合作交流。香山旅游峰会是世界旅游城市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已在北京、非斯和拉巴特、重庆、洛杉矶等旅游城市举办了6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39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