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何敏:敢于担当、服务社会是企业家精神的关键

2018-03-04 12:16: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沈美)3日,全国人大代表、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敏在接受新华网记者访谈时表示,企业家精神体现了多维度、立体化的精神特质,其中,敢于担当、服务社会尤为关键。

  以下为访谈主要内容:

  新华网: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作为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的掌舵人,您如何理解企业家精神?

  何敏:我认为,企业家精神是包括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专注品质、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等在内的多维度、立体化的精神特质。其中,敢于担当、服务社会尤为关键。

  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巴中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四川好彩头食品得以迅速建厂投产,让我们有机会将东部沿海地区较为领先的经验、技术、人才等带回家乡,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冯孔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84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