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两会表情N连发:“通道”上的民生温度

2018-03-05 21:46:52 来源: 新华网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在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李鑫摄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中医药的短板、弱项在基层

  在第一场“部长通道”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谈到“如何在家门口接受中医服务”时表示,“中医药的源头活水在基层,工作重点在基层,中医药的短板、弱项也在基层。”

  王国强表示,要做好基层医疗服务,国医堂、中医馆能够更好地提供中医药服务,先解决有没有的问题,再解决好不好的问题;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扩大中医药覆盖面,加强基层医疗人员的培训,培养一万名以上基层中医药骨干;建立医联体,把城市的优质资源下沉到基层;三是认真落实中医药法,使得更多有资质的中医人员,开办诊所、门诊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高畅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919129821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