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道凯:政府工作报告为今年教育改革发展划“重点”

2018-03-07 20:27:2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薛枫)7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谈到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感受时,葛道凯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为今年教育改革发展划出了“重点”。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 新华网 李相博摄

       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华网: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后,您最深的感受有哪些?

      葛道凯: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将教育领域中最直接、最现实的难点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为2018年教育工作的重点。例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抓紧消除城镇“大班额”、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继续实施农村和贫困地区专项招生计划等,这些都是在教育方面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

[责任编辑: 王坤朔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