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耕:我关注民营企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

2018-03-09 17:22:56 来源: 新华网

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辽宁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京耕(左)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新华网 郭小天摄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陶欢)9日,全国人大代表、辽宁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京耕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吴京耕表示,自己关注民营企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

  以下是访谈主要内容

  新华网:可以挑选其中一些您觉得最关心、最重要的话题跟网友交流一下。

  吴京耕:作为全国两会的新代表,而且是东北白酒行业唯一的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振奋。我关注民营企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我认为,民营企业要发展需要加大对民营企业的融资力度,给予民营企业贷款补贴补息。“乡村振兴”顾名思义就是保证农民的收益。三沟酒业对于消化粮食、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有一定的帮助作用,这些年来我们也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 姜程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26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