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耕:三沟酒业发展依托“红山文化”

2018-03-09 17:31:05 来源: 新华网

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辽宁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京耕(左)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新华网 郭小天摄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陶欢)9日,全国人大代表、辽宁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京耕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吴京耕表示,东北白酒行业发展离不开文化,三沟酒业也是依托于辽宁的红山文化发展起来的。

  以下是访谈主要内容

  新华网:您怎么看待东北的白酒企业在全国的竞争局势?可能大家都觉得东北有好喝的酒,但这个品牌没有“茅、五、剑、泸”那么响,您觉得应该如何带动品牌的发展?

  吴京耕:白酒产品要从文化和品牌上做好宣传,也要从营销渠道做好推广。东北白酒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文化,三沟酒业的发展也是依赖于辽宁的“红山文化”。事实表明,文化、品牌、产品渠道的推广对于白酒行业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 姜程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26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