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新语”|代表的“新”牵挂

2018-03-11 19:05: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张雪花)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开启,浙江省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等七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余红艺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代表余红艺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以后,流程增加了,增加了法定环节,就是把民生实事项目的选择权、决定权和监督权交给了人大代表,实现了项目征集广泛参与、项目决策代表票决、项目实施人大监督、项目效果人大评议,新的机制使人民群众成为了项目的参与者、监督者,最终是项目的受益者。

  郭大进

  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昭通市委副书记、市长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代表郭大进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在未来三年,我们每年要脱贫30万人以上,任务十分艰巨。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我们发动了23000多名干部深入一线入村帮扶,我们有25.96万贫困人口脱贫出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庆水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507129827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