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博:国务院机构改革为国有林场改革进一步铺平了道路

2018-03-13 16:59:28 来源: 新华网

3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淄博市原山林场党组书记孙建博(左)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新华网 郭小天摄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李雪芹)13日,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孙建博表示,这次国务院机构改革进一步铺平了建设优质林场、全面奔小康的道路。

  以下为访谈主要内容:

  新华网:国有林场面临着诸多考验和问题,您认为国有林场改革的关键点和难点在哪儿?

  孙建博:我认为国有林场改革的关键点是要提高生态环境质量达到优质,使林场人同步实现小康。国有林场改革的难点在改革氛围,让“放管服”真正能放下来、真正能服务好。我认为这次国务院机构改革进一步铺平了建设优质林场、全面奔小康的道路。只要市县林场制定一个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改革实施方案,困难就会迎刃而解。

  新华网:进入新时代的原山林场有何打算与目标?

  孙建博:如今,我们国家的发展进入了新时代的快车道,国家重视生态建设、生态发展,原山林场要抓住发展机遇,走在国有林场改革的前头,“2020年基本实现现代化林场”是原山林场的奋斗目标 。

 

[责任编辑: 陶欢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3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