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佐宏:“百年老店”不能老 永远需要激情

2018-03-13 21:32: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薛枫)13日,全国政协委员、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谈及“百年老店”是企业追求的目标时,丁佐宏表示,“百年老店”很重要,成为具有美誉度的老店更加重要,“百年老店”不能老,需要激情和活力。

全国政协委员、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 新华网 杨锘摄

  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华网:您是如何理解企业家精神的?

  丁佐宏:从开始的时候是为了养活自己,打工赚钱,然后到追求富裕。企业发展到现在,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个人素质、胸怀、视野不断进化。到了一定规模后会发现,企业不仅是自己的,自己是企业的,企业是社会的,所以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我相信每个企业到了一定程度,都会走上这条路的。

  今年是月星集团成立30周年,30岁是而立之年,“百年老店”是月星集团追求的目标。“百年老店”很重要,成为有美誉度知名度的老店更加重要,不仅要时间长,还要有活力,“百年老店”不能老。月星集团永远需要激情,需要充满阳光、朝气的团队,成为永远为社会服务的企业。

[责任编辑: 石海平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3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