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佐宏:企业创新要以市场需求为中心

2018-03-13 21:32: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薛枫)13日,全国政协委员、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丁佐宏表示,围绕市场需求这个中心,开发老百姓需要的产品,才是企业创新的立足点和着力点。

全国政协委员、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 新华网 杨锘摄

  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华网:您如何理解创新在企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

  丁佐宏:创新不分传统还是新行业,不分工业、商业还是其他的服务行业,创新永远对任何行业都是适合的。很多领域不一定需要研究新的产品、发明新的技术,随着时代发展,能够创造出老百姓最需要的东西,就是创新。

  月星集团一路走来,从传统的家具制造业到家具流通再到商业地产建设运营,都没有踩着老路,都是在不断地改变自己,市场需要什么我们就应该满足什么,不是以自己为中心,应该以市场为中心。

[责任编辑: 石海平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3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