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众:食品博览会将帮助企业实现精准化营销

2018-03-13 21:58: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薛枫)13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百斯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众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王强众表示,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将于今年4月举办,博览会利用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帮助企业实现营销精准化。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百斯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众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 新华网 杨锘摄

  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华网: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将于4月在淮安市举办,在您看来,展会对拉动淮安食品产业发展将发挥什么样的作用?

  王强众:我们非常期待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的召开,本届食博会将有海内外知名食品企业参加,不但为我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也为我们与同行交流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一是食博会与主流媒体开展战略合作,对参展企业和品牌进行全方位深度宣传推广,开展视频直播和互动交流,这些举措将扩大淮安市农业品牌影响力,扩大淮安市农业品牌企业的大众知晓度。

  二是本届食博会与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国饭店协会等平台合作,邀请知名连锁经营机构、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大型连锁酒店集团等采购单位,在展会现场举办针对性强的专场采购信息发布和洽谈活动,将拓展淮安市农业品牌企业的贸易新渠道。

  三是与主要互联网平台和渠道合作,利用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将食博会信息向食品类专业买家和卖家精准推广投放,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营销精准化。

  四是本次博览会将就食品产业科技进步、新型业态、品牌营销、装备制造、信用建设、食品深加工及“互联网+食品”等特定领域举办专题论坛,搭建参展商、采购商专业研讨交流平台,为企业搭建研讨新平台。

[责任编辑: 王坤朔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3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