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众:三天拿到许可证 感受新时代“新速度”

2018-03-13 21:58: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薛枫)13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百斯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众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谈到营商环境时,王强众表示,在创办江苏百斯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之初,三天就拿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让他感受到新时代的新速度。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百斯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众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 新华网 杨锘摄

  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华网: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了营商环境建设,对此,请您谈一谈自己的感受。

  王强众:在创办江苏百斯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之初,3天就拿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让我感受到新时代的新速度,这是我们淮安市营商环境建设最生动的体现。

  记得当时是2017年1月,公司通过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向食药监提交了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中央厨房,集体用餐配送)的材料,由于涉及中央厨房这样一个新型业态,办理食品经营证件较之普通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在审批流程上有差异,而公司所在地淮安也没有类似的审批先例。我心里也打鼓,会不会因为没批过就得研究很长时间。让我没想到的是,材料上午刚提交到网上,下午就接到了食药监局的电话。第三天,证件就办下来了。

[责任编辑: 安国臣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3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