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众:已初步建成餐饮垂直供应链平台

2018-03-13 21:58: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薛枫)13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百斯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众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王强众表示,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江苏百斯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已初步建成集基地、初加工、深加工、专业食品服务于一体的餐饮垂直供应链平台。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百斯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众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 新华网 杨锘摄

  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华网:在今年的两会上,“乡村振兴战略”是广大代表委员热议的一个话题。这一战略对于您的企业发展会有什么样的推动呢?

  王强众:“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更加坚定了百斯特农业的发展信心,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江苏百斯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已初步建成集基地、初加工、深加工、专业食品服务于一体的餐饮垂直供应链平台。

  一是组建了世界一流的食品行业专家运营管理团队。

  二是建成了设备先进的中央厨房,采用了世界一流的全自动、信息化食品行业设备。

  三是构建了多终端的销售渠道。

  四是初步完善了产业链。

  五是在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创意大赛中,经过层层选拔,我们的中央厨房和一二三产高度融合项目从全国三万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 王坤朔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3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