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众:打造全产业链 让农民分享产业融合发展的红利

2018-03-13 21:58: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薛枫)13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百斯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众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王强众表示,百斯特公司打通了从“田头”到“筷头”的全产业链,实现上游种植和下游营销的贯通,在企业和农户之间结成利益共同体,让农民分享产业融合发展的红利。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百斯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众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 新华网 杨锘摄

  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华网:您的公司在农业领域投资思路是什么?

  王强众:按照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思路,按照能够充分发挥农民手中的资源优势的方向,我创办了江苏百斯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基地+中央厨房+餐饮服务”的模式,打通了从“田头”到“筷头”的全产业链,实现上游种植和下游营销的贯通,在企业和农户之间结成利益共同体,让农民分享产业融合发展的红利。

[责任编辑: 王坤朔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3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