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龙安:港区人大代表责任重大 要爱国爱港

2018-03-14 22:31:47 来源: 新华网

  

图为全国人大代表、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新华网 杨锘摄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常怡然)14日,全国人大代表、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作为一名港区的全国人大代表,林龙安认为最根本的是要做到爱国爱港、不忘初心。

  以下为访谈主要内容:

  新华网:2018年是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踏上履职新征程的第一年。作为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您对此次履职有何感触?

  林龙安:作为一名港区的全国人大代表,我感到责任重大、无上光荣,肩负着香港各界的期望,也肩负着香港人对国家的战略布局的关注,比如说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关注。所以我感到肩上一下子担了很多重担。

  新华网:今年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这40年间,中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产生了许多出色的企业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您如何重新认识和定义企业家精神?

  林龙安:作为企业家最根本的就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在改革开放的40年里,成就了我们这一代企业家,也成就了我们的成长。从无到有,从零到现在不断地发展和壮大。我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最根本的就是坚持爱国爱港,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 杨静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687112253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