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明杰:探讨以资本合作加入“一带一路”建设

2018-03-15 14:12:1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石海平)15日,全国人大代表、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宫明杰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宫明杰表示,目前我们在探讨围绕“一带一路”走向欧洲,我们考虑通过合作,比如资本合作等加入到“一带一路”建设中来。

  3月15日,全国人大代表、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宫明杰(左)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新华网 李相博摄

  以下为访谈主要内容:

  新华网:作为一家已经有产品出口到海外市场的农业产业化企业,龙大在国际化布局方面有什么思考?

  宫明杰:我们是一个从食品出口到国际市场上做起来的企业。除了产品之外,我们现在考虑更多的是自己的原料也从国外进口,通过“一带一路”资源的配置,让我们做得更加有竞争力。

  目前我们也在探讨围绕“一带一路”走向欧洲,这对我们肉食行业来说是一个互补。我们考虑通过合作,比如资本合作等加入到“一带一路”建设当中来。

[责任编辑: 刘品彤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4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