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同跃:人才和创新在企业转型发展中不可或缺

2018-03-15 18:07:5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杨懿瑾)全国人大代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15日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在谈到企业转型发展时,尹同跃表示,创新可以增加企业品牌的附加值,人才可以加速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二者不可或缺。

  图为全国人大代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新华网 李相博 摄

  新华网:奇瑞汽车在转型发展中什么是最重要的?

  尹同跃:我认为主要有两个方面,创新和人才。

  在新能源汽车创新产品和智能互联创新方面,有很多机会可以把汽车产业链做得更长,附加值做得更大,同时也可以把汽车卖到全世界各地区,将中国的生活方式与其他国家相融合。

  另一方面是人才,现在的年轻人,比如中国年轻的工程师、互联网人才和人工智能人才,都会加速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谋求新路径,走出一个浓缩西方汽车工业发展的历史进程,把中国汽车工业往更高端、更智能、更加环保节能的产业方向引导。

[责任编辑: 云赛侠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5453112254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