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叶红:参与国际食品博览会可助力企业发展

2018-03-16 20:15: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杨懿瑾)16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盱眙县天泉湖镇杜山村业盛鲜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盱眙石马山生态农业开发公司经理李叶红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当谈到如何进一步打造好特色企业品牌时,李叶红表示,参与国际食品博览会可从扩大品牌影响、扩展渠道、精准营销、开拓平台四个方面助力企业发展。

  图为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盱眙县天泉湖镇杜山村业盛鲜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盱眙石马山生态农业开发公司经理李叶红做客新华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访谈。新华网陈延特摄

  以下为访谈主要内容:

  2018年的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4月19日—21日将在江苏淮安举行,我认为作为食品企业参与其中对企业自身发展影响深远。一是能够扩大品牌的影响,提升大众知晓度;二是能够拓展贸易新渠道;三是能够实现营销精准化,能够通过互联网思维向专业买家或者卖家精准投放;四是能够搭建研讨新平台,举办专题论坛,搭建参展商、采购商专业研讨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 杨懿瑾 ]
010020021530000000000000011154571122548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