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党的思想理论战线再添生力军 《机关党建研究》正式更名发行
2019-01-14 18:05: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 辞旧迎新之际,《中直党建》杂志正式更名为《机关党建研究》,成为党的思想理论战线的一支生力军。这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战略全局出发,以加强党的理论研究和理论宣传为着力点,助推机关党建质量提升的重大改革举措,是送给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份特殊礼物。

  创刊于1994年的《中直党建》杂志,作为原中央直属机关工委的机关刊,伴随着机关党建事业的发展,走过了25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更名后的《机关党建研究》将转型为理论型、研究型、学习型的党刊。作为指导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阵地,《机关党建研究》杂志将牢牢把握党刊姓党原则,紧紧围绕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中心工作,以理论视角集中反映机关党建的新实践、新经验,在理论之思与实践之问上作好时代问答的大文章,努力做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引领机关党建理论研究和创新发展的主力军、推动党的理论宣传改革创新的开拓者。

   《机关党建研究》采用大16开本,64页,彩色印刷,整体风格简洁明了、疏朗大气。部分学术性较强的文章还列出摘要、关键词及参考文献,以帮助读者拓展阅读深度和广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底东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通讯:南极冰盖之巅深冰芯房探秘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湖南张家界:银饰品俏销年节市场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铺轨
腊八粥飘香
腊八粥飘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17121003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