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正经椰汁何必弄“污”造“假”
2019-02-15 20:19: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明明可以靠质量立足,却偏偏要用“辣眼睛”的低俗和虚假广告闯市场。日前,海南椰树牌椰汁因涉嫌发布违法广告被立案调查。吸引消费者本无可厚非,但一旦突破底线,炒作噱头,忽悠公众,就会把产品宣传“作”成“品牌危机”。玩套路换不来产品美誉,虚假广告更是自毁品牌。不论什么时候,企业要发展,只有凭质量说话,靠诚信取胜,才能赢得消费者的真心认同与长久支持。

  椰汁包装广告“辣眼睛”受质疑 海口工商局立案调查

  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昨日(13日)发布消息:近日,海南椰树集团2019年椰汁广告涉嫌内容低俗、虚假等问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海口市龙华区工商局已对海南椰树集团涉嫌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市场监管部门将严格依法依规查处违法广告,切实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最近被称为广告界“泥石流”的椰树牌椰汁又摊上事了。据报道,椰树牌椰汁更换2019年新包装,依旧延续以往“大胸美女”风格,仍以“从小喝到大”的疑似双关广告语作为宣传点,令不少网友吐槽广告内容低俗不堪。

  除了包装外,椰树椰汁一则电视广告的尺度也十分大胆,视频画面显示,几名穿着清凉暴露的丰满女性手举椰树牌椰汁,在沙滩上嬉笑奔跑,让网友直呼“辣眼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夜战保安全
夜战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兰奥克兰举办盛大元宵灯节
新西兰奥克兰举办盛大元宵灯节
爱的赠别礼
爱的赠别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12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