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聚焦打好七场标志性战役

2019-03-03 23:13:56 来源: 新华网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记者陈炜伟、吴嘉林)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3日经过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时说,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聚焦打好蓝天保卫战、柴油货车治理、长江保护修复、渤海综合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水源地保护、农业农村污染治理七场标志性战役。

  李干杰介绍,一年多来,我国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同时,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还不少,挑战还很多。下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守阵地、巩固成果,保持方向、决心和定力不动摇。

[责任编辑: 徐海知 ]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聚焦打好七场标志性战役-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18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