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多帮一把、决不漏掉一人”

2019-03-11 20:34:4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 题:“宁可多帮一把、决不漏掉一人”

  “精准扶贫就好比绣花,要针针入孔、丝丝入扣,不跳一针、不漏一线。宁可多帮一把、决不漏掉一人。”——全国人大代表、吉安市市长王少玄。

  “踩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鼓点,企业实现了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全国人大代表、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寅。

  “进博会是市场需求的风向标,要将之打造成制度创新的试验田。”——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外经贸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伟民。

  “与过去不同,中国不再停留在靠优惠措施吸引外资,而是着眼于优化外商投资的营商环境。”——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副主席朱奕龙。

  “绿道,已经成为承载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个物质载体。”——全国人大代表、武汉市土地利用和城市空间规划研究中心江南分中心部长亢德芝。

  “我只想做好汴绣这一件事,把这项宝贵的文化遗产传承下去,给‘过去’一个未来。”——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开封市汴绣研究所工艺师程芳。

  “每一次深入基层,我们都深切感受到人民需要艺术,艺术也需要人民。”——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冯巩。

[责任编辑: 韩家慧 ]
“宁可多帮一把、决不漏掉一人”-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