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0秒读懂:啥是世园会、世博会、园博会
2019-04-29 09:29: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世园会

  全称世界园艺博览会

  世园会是一项由主办国政府组织或政府委托有关部门承办的有较大影响和悠久历史的国际性活动,是非贸易性的全球性展览会。主要展示世界各国园林园艺精品、奇花异草,同时增进各国间文化和经济的交流。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继昆明世园会、上海世博会和首届进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

  北京世园会期间,110个官方参展者和120多个非官方参展者已确认参展,创下了A1类世园会国际参展方数量最多的纪录。

  世博会

  全称是世界博览会

  世博会是由一国政府主办,多个国家或国际组织参加,以展现人类在社会、经济、文化和科技领域取得成就的国际性大型展示会。

  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是我国首次举办的综合性世界博览会,也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的注册类世界博览会。

  园博会

  全称是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

  是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地方政府共同举办的园林绿化界高层次的盛会,是中国园林绿化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盛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底东娜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昆明:小小饲养员
昆明:小小饲养员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17121012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