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公司开展民族共建活动促进就业增收
2019-07-19 14:01: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工人们在车间忙碌工作 章佳礼 王茜摄

  新华网和田7月19日电(记者 张庆水)近日,参加“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的新华网、光明网以及新疆兵团的媒体来到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公司采访。

生产出的毛巾成品 章佳礼 王茜摄

  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浙江洁丽雅毛巾有限公司在新疆阿拉尔投资兴建的大型品牌产业生产研发基地,生产流程集纺纱、织造、染整、物流于一体,涵盖整个全棉产业链。位于阿拉尔市1号工业园区,注册资本1.2亿元,占地面积1800亩,总投资为25亿元。预计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利税5亿元,预计可带动8000-10000个就业岗位。

  洁丽雅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康虎向记者介绍情况 章佳礼 王茜摄

  洁丽雅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康虎向记者介绍,所建“洁丽雅品牌产业生产研发基地”项目一期规划投资27亿元,建设纺纱-织造-印染-缝制-成品的全产业链生产线。目前,项目第一阶段已完成投资14.64亿元,拥有员工2687人(其中少数民族员工1856人)。2017年共生产毛巾8494吨,纱线9335吨。项目第二阶段规划投资14.74亿元,主要围绕高附加值产业链,新增毛巾产能2万吨,力争今年二季度末基本达产。

  据了解,洁丽雅将“民族团结一家亲”与企业文化建设、生产经营、国语技能培训、业务骨干培养、文化娱乐相结合,重点开展“帮一对十”民族共建活动。2016年,被评为“第四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2017年,公司漂染车间丙班被全国总工会评为“工人先锋号”。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7512102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