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广泛凝聚正能量

2019-03-03 15:54:40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以下为直播实录:

  汪洋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了闯关夺隘的关键时刻,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面对决战决胜任务的紧迫性、艰巨性,面对各类风险挑战的严峻性、复杂性,人民政协必须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能中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共襄伟业。这是人民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 董静雪 ]
汪洋: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广泛凝聚正能量-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