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来习|这个代表团的全体会议 习近平连续七年参加

2019-03-13 08:07:03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从2013年到2019年,习近平连续七年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

  12日下午,习近平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我军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全军要站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高度,认清落实“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决心意志,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全力以赴打好规划落实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总策划:李学勇 姜岩

总制片人/总编导:马宝军

策划:黄明

制片人:张越 杜屹然

文案:于晓泉 李一叶

编导:董劭 杨华 徐伟

后期:魏思远 徐扬 周宇

编辑:魏蒙 旦增尼玛曲珠 水金辰 郭大可

监制:马宝军 王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陈曦 ]
金句来习|这个代表团的全体会议 习近平连续七年参加-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5121008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