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9-03-14 21:29: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栗战书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176人,出席169人,缺席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3月1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栗战书主持会议。 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3月14日,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六个决议草案,外商投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荣顺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一致同意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主席团常务主席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建议将各项决议草案表决稿、外商投资法草案表决稿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张荣顺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主席团会议经分别表决,决定将上述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杨振武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徐宙超 ]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23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