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知否知否】大城?小城?

2019-03-16 08:13:39 来源: 新华网

    【两会·知否知否】第三期:大城?小城?

  新华网编辑小关:你们听说过“三不沾”么?就说现在的大城市里的部分青年,爱情、金钱、睡眠跟他们丝毫不沾边。

  新华网编辑小游:这个我听过。其实,我感觉这个是对现在“漂”族们最好的形容,孤独、压力大且穷!

  新华网编辑小关:说的也是我。

  新华网编辑大黄:我一直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但又不是特别直接去问,我看到朋友圈里有很多朋友经常吐槽大城市这不好,那不好,我就经常想问,同志们为什么不考虑换个地方呢?

  新华网编辑小游:我觉得是这样,像在大城虽然立足难,但是它容易有梦想。在小城市它虽然安稳,但是它容易产生“梦想焦虑”。

  新华网编辑小关:其实我觉得这还是看个人吧,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其实现在两会上关于城乡融合发展的话题也特别多,我们一起来听听相关人士是怎么说的。

[责任编辑: 关心 ]
【两会·知否知否】大城?小城?-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0121008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