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临时封闭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解除交通管制
2020-02-24 10:43: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银川2月24日电(记者许晋豫)记者从宁夏交通投资集团获悉,宁夏按照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的原则,从23日14时30分起,临时封闭的18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解除交通管制,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打通交通“血脉”。

  据宁夏交通投资集团介绍,解除交通管制的18个高速公路收费站遍及宁夏所有地级市,包括京藏高速黄渠桥、石嘴山、四十里店、鸣沙、兴仁收费站;银昆高速灵武西、石沟驿收费站;青银高速公路宁东南、高沙窝西收费站等。此前,为缓解银川市古青高速宁东主线收费站拥堵情况,6日临时封闭的青银高速鸳鸯湖收费站已于9日解除交通管制。至此,宁夏临时封闭的18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解除交通管制。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配合当地政府将公安、卫生防疫等相关部门人员集中到交通流量较大的高速公路防疫检查站点,宁夏交通投资集团于2日和6日分两批关停18处地处偏远、交通流量较小的高速公路收费站,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1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