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消费扶贫“云签约”逾15亿元
2020-04-29 11:06: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文互动)(1)天津消费扶贫“云签约”逾15亿元

  4月28日,顾客在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的展销区挑选扶贫产品。 新华社记者 宋瑞 摄

  新华社天津4月29日电(记者宋瑞)218家企业及社会组织在线参加签约,签署协议204个,签约金额15.25亿元……在28日举行的“津城献爱心、精准助脱贫”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上,天津市助力对口帮扶地区和合作地区解决农、畜、牧产品“卖难”和滞销问题,确保疫情期间消费扶贫不断线。

  此次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天津市商务局主办,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承办,在西青区设立主会场,与甘肃、河北承德等地的90多个分会场视频连线,共吸引218家企业及社会组织线上签约。

  活动以“屏对屏”的方式在线签约项目204个,签约金额15.25亿元。其中,签订消费扶贫战略合作协议2个,合作金额2亿元;签署采购协议202个,采购金额13.25亿元。采购产品包括甘肃马铃薯、新疆和田大枣、西藏牦牛肉等100多类产品,实现精准对接,有效推动了消费扶贫提速。

(图文互动)(2)天津消费扶贫“云签约”逾15亿元

  4月28日,顾客在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的展销区挑选扶贫产品。  新华社记者 宋瑞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溪湿地花朝美
西溪湿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十八洞村里的苗乡“网红”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国特劳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新疆天山天池“开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9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