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莫斯科将实施下一阶段解除限制措施
2020-05-28 01:53: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5月27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27日表示,鉴于莫斯科疫情逐步稳定,政府将实施下一阶段解除限制措施。

  据俄罗斯总统网站27日发布的公报,索比亚宁当天在与俄总统普京视频连线时说,当前莫斯科疫情逐步稳定,并得到很大程度改善,已到了实施下一阶段解除限制措施的时候。

(国际疫情)(5)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将实施下一阶段解除限制措施

  5月28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市政车辆进行消毒作业。新华社发(亚历山大摄)

  索比亚宁说,自6月1日起,莫斯科非食品销售的行业将全面复工,包括干洗店、维修店等不需要与人长时间接触的服务行业将恢复营业,政府将初步允许莫斯科市民外出散步。

  普京表示,莫斯科疫情逐步稳定,新增病例大幅下降,每天的治愈人数已超过新增病例数。莫斯科所采取的防疫措施是负责任的、考虑周全的。

(国际疫情)(3)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将实施下一阶段解除限制措施

  5月28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消毒作业。新华社发(亚历山大摄)

  根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27日发布的数据,俄罗斯累计新冠确诊病例370680例,累计治愈病例142208例,累计死亡病例3968例。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604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