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内航空公司执飞的首条国际复学包机航线在渝启航
2020-09-21 18:16: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图文互动)(1)国内航空公司执飞的首条国际复学包机航线在渝启航

  9月21日,乘坐赴英复学包机的留学生们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站楼内指定区域有序办理值机手续。新华社发 (重庆机场集团供图)

  新华社重庆9月21日电(记者刘潺)21日1时许,随着载有来自全国各地74名留学生的赴英复学包机海南航空HU7953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启程前往英国曼彻斯特,标志着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由国内航空公司执飞的首条国际复学包机航线在渝正式启航。

  为给来自全国各地的留学生营造舒适、便捷的中转体验,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与海南航空共同制定了专项服务保障方案,为搭乘复学包机的留学生提供“渝悦中转”专享服务,不仅在航站楼增设指引标识、安排专人引导、提供中转休息区,还为来渝集结的留学生免费提供行李寄存、行李打包、中转住宿等服务。

(图文互动)(2)国内航空公司执飞的首条国际复学包机航线在渝启航

  9月21日,搭乘赴英复学包机海南航空HU7953航班的留学生们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航站楼内有序通过边检检查。新华社发 (重庆机场集团供图)

  据了解,从9月21日至11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约2万名留学生将在重庆集结,分批次乘坐海南航空90余个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直飞英国曼彻斯特和布里斯托。

(图文互动)(3)国内航空公司执飞的首条国际复学包机航线在渝启航

  9月21日,搭乘赴英复学包机海南航空HU7953航班的留学生们通过登机廊道有序登机。新华社发 (重庆机场集团供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2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