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0 12/ 31 19:02:48
来源:新华网

浙江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字体:

  新华社杭州12月31日电(记者岳德亮)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震慑作用,浙江省纪委31日通报了近期查处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此次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包括: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原处长王之达违规设立“小金库”用于发放津补贴或福利、公款送礼等;宁波市海曙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谢晓东违规收受礼品、消费卡;温州市鹿城区南汇街道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光萍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宴请;长兴县泗安镇长岗岭村原党委副书记况国富操办婚庆事宜中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办公室主任俞苗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宴请;浦江县水务集团农村饮用水管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永忠私车公养;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兼养老保险服务中心主任金烨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受礼品和消费卡;青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教导员郭林云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

  浙江省纪委指出,这些问题都是节日期间容易发生的踩踏纪律红线的“节日病”“常见病”。相关党员干部顶风违纪,不知敬畏,最终均受到严肃处理。

【纠错】 【责任编辑:詹婧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3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