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人事> 正文
2021 02/02 19:27
来源: 新华网
叶小钢当选新一届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
2021-02-02 19:27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王鹏)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叶小钢为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九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王黎光、李心草、杨燕迪、何沐阳、余隆、宋飞、张也、张千一、张国勇、俞峰、戚建波、韩新安、雷佳、廖昌永为中国音协第九届副主席。

  叶小钢在致闭幕词时表示,我国音乐事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同时也肩负着以更多优秀作品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时代责任。我们一定会珍惜和维护好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抓住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音乐艺术传承发展的大好机遇,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辜负党中央对广大音乐家和音乐工作者的信任与嘱托,不辜负人民对音乐艺术新的需求与期待。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7055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