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08 21:51:47
来源:新华网

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字体:

  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记者曹典)由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三方联合主办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8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京举行。

  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代表三方在会上讲话。高云龙表示,2020年,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克服种种困难,努力复工复产,采取有力措施稳岗扩岗,为稳就业、保就业、保基本民生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表彰决定,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92家民营企业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北京市闽龙世纪建材市场有限公司工会等29家民营企业工会荣获“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杨秀齐等32位同志荣获“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陈炫烨等32位同志荣获“全国热爱企业优秀员工”称号。

【纠错】 【责任编辑:尹世杰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708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