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10 17:30:29
来源:新华网

全国妇联开展2021年“送温暖 三下乡”活动

字体: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10日从全国妇联获悉,春节前夕,全国妇联在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开展2021年“送温暖 三下乡”活动,为当地妇女儿童送去“儿童快乐家园”“母亲邮包”、春蕾助学金等项目物资。

  此外,全国妇联委托当地妇联干部走访慰问亲人就地过年未能返乡的留守妇女儿童家庭、生活困难的三八红旗手、军烈属等,为她们解难事、办实事,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妇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建新功。

  全国妇联同时发出慰问信,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广大妇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抗击疫情作出的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全国妇联将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同时拓展巾帼志愿服务,关爱留守妇女儿童,带领广大妇女投身乡村振兴,共建美好家园。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带动家庭自觉遵守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用公筷,文明健康守规矩,高高兴兴迎春节。

【纠错】 【责任编辑:尹世杰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709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