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11 07:23:07
来源:人民日报

大型文化节目《典籍里的中国》将播出

字体:

  2月1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大型文化节目《典籍里的中国》开播启动仪式。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出席并启动开播。

  《典籍里的中国》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于牛年新春重点打造的大型原创文化节目。节目聚焦中华优秀文化典籍中的经典名篇,展现其中蕴含的中国智慧、中国精神和中国价值,讲述感人至深的传承故事。节目综合运用环幕投屏、实时跟踪等新科技手段,创新设计出“历史空间”“现实空间”,并以跨越时空对话的形式营造了“故事讲述场”,生动演绎中华典籍精华的源远流长。

  《典籍里的中国》将于农历牛年大年初一(2月12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8点档首播。央视频、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记者刘阳)

【纠错】 【责任编辑:刘笑冬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709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