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17 20:51:03
来源:新华网

高中低风险地区人员如何来石、返石?石家庄发布最新政策

字体:

  新华社石家庄2月17日电(记者杜一方、冯维健)1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市副市长蒋文红介绍,针对高中低风险地区人员如何来石、返石,石家庄发布最新出入政策。

  石家庄市副市长蒋文红介绍,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者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原则上不来石、返石。已经来石的,第一时间落实集中隔离观察措施,并至少进行两次核酸检测。中风险地区或者近14天内有在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非必要不来石、返石,确需来石、返石的,应当持当地疫情防控机构的批准手续,并且持有72小时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结果。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地区人员也须持有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阴性结果。低风险地区人员持健康码、绿码,在体温正常并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以来石、返石。

  蒋文红介绍,1月2日至2月16日24时,石家庄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727例,累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155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69例,现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9例。除已经治愈出院和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者在定点康复机构康复以外,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确诊病例有141例。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710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