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2/ 22 08: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冷空气继续影响华北东北等地 黄淮江淮将有明显降雨

字体: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2日至23日,受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南部、华北中东部、黄淮东北部等地的局地日最高气温降幅可达15℃以上,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或迎来大雪。

  冷空气继续影响华北东北等地

  22日至23日,受冷空气影响,华北、东北地区、黄淮、江淮等地气温将下降4~8℃,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以上,其中,东北地区南部、华北中东部、黄淮东北部等地的局地日最高气温降幅可达15℃以上。上述地区并有4~5级偏北风。东部海区有6~7级大风。

  黄淮江淮等地将有明显降雨过程

  24日至26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有雨夹雪或小雨;黄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月22日8时至23日8时,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北部、新疆南疆西部山区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5~9毫米)。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局地有中雨。华北北部、辽东半岛、黄淮、江淮东部、江汉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2月23日8时至24日8时,内蒙古东北部、新疆南疆西部山区、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南疆西部山区局地有大雪(5~8毫米)。西北地区东南部、江汉、江南中西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东部、辽东半岛、江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2月24日8时至25日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南部、新疆南疆西部山区、陕西北部、甘肃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5~8毫米)。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大部、江淮、江汉、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黄淮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25~40毫米)。内蒙古中西部、辽东半岛、黄淮西部、江汉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712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