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4/ 01 08:43:59
来源:旗帜网

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字体: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昌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外汇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忠实履行外汇管理职责、推进外汇管理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外汇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与外汇管理实践相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外汇局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外汇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突出各级领导干部,注重典型示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外汇管理改革具体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单位:国家外汇局机关党委)

 

【纠错】 【责任编辑:于子茹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11121109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