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9 08:42:24
来源:新华社微博

教育部要求尽快查明北流幼儿园案件原因严肃追责

字体:

  记者从教育部了解到,广西北流幼儿园持刀伤人事件发生后,教育部立即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会同相关部门全力救治受伤师生,尽快查明案件原因,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并会同公安部第一时间派员赴案发现场督促做好善后处置工作。教育部强调,各地各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对工作不到位,造成安全事件多发频发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决不姑息。(记者胡浩)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新闻链接
  • 教育部紧急部署各地全面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
    2021年4月28日,广西北流市发生一起持凶器伤害幼儿园师生案件,伤及多名教师、幼儿,令人十分痛心!案件性质极其恶劣,引发社会强烈谴责。教育部高度重视,立即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会同相关部门全力救治受伤师生,尽快查明案件原因,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并会同公安部第一时间派员赴案发现场督促做好善后处置工作;同时,立即印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国各地各校切实强化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坚决防止此类事件发生。
    2021-04-28
  • 广西北流市一幼儿园发生一起伤害事件 18人受伤
    记者从广西北流市宣传部了解到,2021年4月28日14时许,北流市新丰镇民办健乐幼儿园发生一起伤害事件,初步了解有16名幼儿、2名教师受伤,其中两名幼儿伤势较重。
    2021-04-28
  • 广西北流幼儿园持刀伤人事件已造成2人死亡
    28日14时许,广西北流市新丰镇健乐幼儿园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记者从北流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此次事件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
    2021-04-29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738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