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04 09:57:39
来源:新华网

“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 “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官方网站(http://www.globalyoungleadersdialogue.com)5月4日正式上线。官网采用中英文两种语言版本,主要包括项目介绍、活动资讯、国际指导委员会成员和国际青年代表介绍等栏目内容。近期,官网将持续发布“国际青年中国行”“国际青年智汇行动”“国际青年英才论坛”等活动信息。

  “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由全球化智库和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共同发起,旨在为不同文明、不同国家、不同领域的国际青年搭建交流思想、互学互鉴、增进友谊的对话平台,倡导各国青年发扬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完善全球治理汇聚更多国际化、年轻化、多元化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7407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