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07/ 21 15:40:46
来源:新华网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闻“汛”在河南多地展开抢险救灾

字体:

  7月21日,武警河南总队机动支队官兵在河南郑州陇海路附近搬运救援使用的冲锋舟(手机拍摄)。新华社发(闵剑锋 摄)

  7月21日,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毕业班学员在常庄水库大堤装填沙袋(手机拍摄)。新华社发(高亮亮 摄)

  7月21日,驻扎在开封地区的空降兵某旅官兵冒雨在贾鲁河祥符区段加固堤坝(手机拍摄)。新华社发(李志伟 摄)

  7月21日上午,在河南洛阳伊川县平等乡马回营村伊河拦水坝,中部战区第83集团军某工程防化旅官兵清理爆破后的水泥碎块(手机拍摄)。新华社发(张晓昆 摄)

  7月20日,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官兵在河南登封告成镇转移被困群众。新华社发(蔡霖伟 摄)

  7月21日凌晨,在河南洛阳伊川县平等乡马回营村伊河拦水坝,中部战区第83集团军某工程防化旅官兵执行爆破分洪任务时装沙袋封堵决口(手机拍摄)。新华社发(张晓昆 摄)

  7月21日,驻扎在郑州的中部战区空军某部官兵在贾鲁河中牟段装填沙袋加固堤坝(手机拍摄)。新华社发(李悄 摄)

  7月21日凌晨,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官兵在河南巩义米河镇转移受困群众(手机拍摄)。新华社发(江泽红 摄)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78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