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22 10:58:41
来源:新华社微博

武汉P4实验室投用以来没发生任何泄漏事件

字体: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在22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听到有人声称武汉病毒所违反实验室操作规程导致病毒泄漏的消息,感到吃惊。这既不尊重常识,也违背科学。中科院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主任、武汉病毒所研究员袁志明同时表示,武汉P4实验室作为防护等级最高的实验室,自2018年投用以来没有发生任何泄漏事件。(记者董瑞丰、胡喆)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新闻链接
  • 曾益新:中方完全满足世卫专家参访要求
    国新办22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病毒溯源有关情况。今年1月,世卫组织国际专家和中国专家组成的联合溯源专家组,在中国开展了为期28天的联合研究。
    2021-07-22
  • 王辰:应把冷链作为新冠病毒溯源的重要线索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王辰说,冷链传播是本次新冠病毒传播中值得关注的一个新现象。流行病学上发现冷链和病例传播的密切关联,一些冷链物品表面有活的病毒存在,让证据链更加完整。应把冷链作为一个重要的溯源线索。
    2021-07-22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7681745